盐城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全市农村产权交易政策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及时学习贯彻国家、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村产权交易从业人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交易市场规范化管理,9月28日,我市举办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政策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经管站站长,县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镇(区)农村产权交易专职人员代表参加了培训。市委农办副主任倪志成到会作开班动员,对下一阶段全市产权交易工作,提出突出抓好建场、建制、建网、建市的“四建”要求,鼓励各级从业人员从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农村产权交易的组织员、监督员、宣传员和研究员。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经管站徐国彬、陈雪两位专家,分别就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实践与探索、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作专题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开发公司南大尚城软件开发公司项目总监龚小华,就农村产权交易线上交易进行了专题辅导,射阳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孙爱祥介绍了射阳县农村产权交易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