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涛一行来盐都,调研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红,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金南,副区长陈霞等陪同调研。

刘海涛一行参观了盐都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听取了盐都区农村“三资”管理信息网建设及系统特点等情况介绍。

刘海涛对盐都区积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拓展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盐都区围绕富民强村目标,稳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初步形成的“数据共享‘一网通’、管理责任‘一单清’、阳光村务‘一点明’”的“盐都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学习和借鉴盐都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盐城市及盐都区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创新思路,加快推进连云港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