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委农工办来盐都区调研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316-17日,省委农工办许善平处长一行来我区调研省新一轮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许处长一行听取了我区关于农村改革试验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区产权交易中心、大冈镇农村产权交易站和大冈镇村级经济产业园,对我区农村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副区长陈霞,市委农工办、区委农工办及大冈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我区于2015120日成立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镇级依托农经站建立交易服务站,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流转交易网络体系。试点以来,坚持以制度强化约束,规范行为,先后出台了《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盐都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交易规则》、《盐都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规则》、《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操作守则》等一系列规则、规章。止目前,已成交交易项目242宗,交易额1.35亿元,有效激活了农村各项资源要素,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促进了村集体资产资源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