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竞相叫价  八家争鸣
发布时间:2015-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竞相叫价  八家争鸣

楼王镇庆西村塘口成功竞拍

714上午,楼王镇庆西村420亩塘口竞标会在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圆满落幕,这是区产权交易中心自今年运行以来,塘口面积最大的竞价单。区委副书记顾其斌出席会议,见证了竞标的全过程。

据悉,为筹办好此次竞拍会,区产权交易中心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提前发布公告,严格把关审查,最终来自亭湖、宝应等外地和我区的8家养殖户成功入围、参加竞标。

竞标会上,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竞标底价为每亩800元,每次叫价按每亩10元递增。经过17次的激烈叫价,最终来自北蒋街道的养殖户还强,以每亩1410元的价格成功中标,溢价率达76%

今年以来,我区以加快还权赋能为重点,大力推进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目前,省级试点区镇两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区级市场已成功交易200多宗,基本实现全区土地流转、集体资产资源招投标等农村要素市场化流转,6月中旬还为江苏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盐城深化农村改革提供了调研现场,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