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盐都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担保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728下午,盐都区委农工办代表区政府和江苏汇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盐都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盐都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担保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区委农工办王安根主任和汇隆公司尹建勋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农民日报社编委、华东地区主编、江苏记者站沈建华站长;江苏农学会牛宜生秘书长;农民日报江苏记者站周静文主任;农民日报江苏记者站孙记者;江苏汇隆集团尹建勋董事长;江苏汇隆集团总经理助理、盐城办事处胡杨主任。

区委、区政府对这次签约活动十分重视,区委副书记顾其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征书和亲临签约现场,部分镇(区、街道)和部门的负责同志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江苏汇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由省产业龙头企业协会于201168牵头成立,得到了省农委、省财政的大力支持及合作银行的认可,是全省唯一专为农业龙头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融资服务的担保机构。

这个《协议》的签订,既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效抵质押物少、贷款难的问题,又是我区改革财政支农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对支持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提速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盐都区区委、区政府希望通过这次密切合作,为盐都农村特别是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贡献,也希望不断总结,致力于长期合作,把这一改革创新实践做得更加完善,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